自己整可愛龍貓公仔攬枕 大大個攬住瞓好舒服!

2017.12.29

龍貓造型可愛,是不少人喜愛的卡通,當年看過電影後都想擁有一隻!雖然無大大份的龍貓,但自己整一個龍貓公仔攬枕一樣得,放在家中攬住夠舒服,即刻睇睇點整啦!

材料:

草稿、4灰色布、1.5碼白色布、半黑色布、膠紙、衣車、填充棉花、針線、大頭針
龍貓攬枕草稿可到網上下載,有56x72吋及28x36吋提供。(只要選擇$0再選,“buy now”就可以。)

 

做法:

草稿貼好並剪出龍貓圖案。

 

把耳、腳、爪及尾部剪走,將灰色布疊兩層後,剪出龍貓及耳的形狀(耳需預留半吋位置)。

 

剪出中間肚的圓形,在放到白色布上剪出。

 

標上記號後剪下,在放到灰色布上剪出。

 

把鬍鬚及五官剪下,將黑色布疊兩層後,剪出相應形狀,腳、爪及尾部同樣放到兩層黑色布上剪出,再用大頭針將剪出來的部份固定。

 

 

從五官開始用衣車縫好後,再把耳的部份縫好後反轉,放入填充棉花後封口。

 

腳及爪同樣先車好後反轉,再放入填充棉花後封口。

 

把肚上的紋縫好後,再把各個部分與身用大頭針固定後,再逐一用衣車車好後,留下小開口放入填充棉花後封口,就完成。

 


完整教學片段:

授權轉載:Youtube@sew&te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