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最新預告繼續寸爆DC 6大亮點逐個睇

文: 王庭芝
2018.02.09

由Marvel漫畫同名角色改編的電影《死侍》(Deadpool)前年上映,是Marvel首位18禁的超級英雄,瘋狂、嘴賤、不按常理行事是「死侍」最大特點,打破傳統超級英雄的形象,相隔兩年,「二十世福斯影片」推出《死侍2》(Deadpool 2),最新公開的預告有6大亮點,各位粉絲有無留意到?

《死侍2》將於今年5月17日在香港上映,首先,預告一開場就見到今集首次出現的新角色機堡(Cable) (Josh Brolin 飾),他是具有穿梭時間能力的變種人士兵,他的左臂是由金屬所做,預告中見到他以金屬手臂擋子彈,以一敵十無有怕,表現相當勇猛。

死侍 (Ryan Reynolds 飾) 繼續貫徹「寸寸貢」的抵死作風,預告惡搞Cable未完成CG的金屬手臂,死侍旁白說到:「點解未做特效?只係金屬臂,又唔係要捽走鬍鬚」明寸DC漫畫改編電影《正義聯盟》中,超人要靠後製執走鬍鬚。

另外,死侍以玩具公仔模擬死侍與機堡打架場面,死侍公仔穿上Toy Story「胡迪」的牛仔衫扮警長,夠晒無厘頭。

Josh Brolin本身在《復仇者聯盟》中聲演大反派Thanos,當然難逃被死侍寸爆的命運,「胡迪」死侍就對機堡公仔說了一句:「你戲裡高很多……」除了寸Thanos在有龐大的體形,又說:「I got the stones to help you.」這句其實是引用了Thanos對白。

《死侍》最大特色又點少得打破第四度牆,跟觀眾說話?預告尾段機堡與死侍及其盲婦室友對峙,機堡說完對方死期到後,死侍就在面前觀眾踩編劇所寫的對白,認真唔畀面。

此外,多位上集登場的角色都一一亮相,而之前更盛傳超級英雄組織X-Force會於今集登場,有眼利的粉絲已經見到疑似X-Force的身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