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 《維尼與我》8月上映

文: 王庭芝
2018.03.06

迪士尼自2014年先後將多部旗下的動畫真人化,繼《黑魔后》、《仙履奇緣》和Emma Watson的《美女與野獸》後,「胡桃夾子」、「獅子王」、「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等都陸續推出電影版,不少朋友都好好奇這些卡通人物如何「真人化」,難道搵人穿起公仔衫扮「小熊維尼」?非也。

圖:FB@Winnie the Pooh

今次的真人化電影不會搵個人穿起公仔衫扮「小熊維尼」,因為近日迪士尼首次公開真人版「小熊維尼」《維尼與我》(Christopher Robin)電影海報,純白的背景上,只見一個「小熊維尼」毛公仔被一頂紳士帽蓋着臉,舉起右手,坐在公事包前,海報寫上「Sooner or later, your past catches up to you. (你的過去總會追上你,只是遲早的事。)」原來是「小熊維尼」公仔會「翻生」跟主角互動。

圖:FB@Winnie the Pooh

熟悉Winnie the Pooh的朋友都知道,牠有一位人類好朋友叫Christopher Robin,據知《Christopher Robin》電影就是講述這位小男孩長大成人後,生活遇上諸般阻滯,令他失去了兒時的想像力和創意,他的兒時玩伴Winnie the Pooh和一班好朋友決意再次涉足Christopher的人生,助他找回想像力。

圖:電影公司提供

圖:FB@Winnie the Pooh

電影由荷里活男星伊雲麥葵格(Ewan McGregor)飾演主角Christopher Robin,《美國隊長》「特工卡特」希莉艾維(Hayley Atwell) 飾演Christopher妻子,至於主角「小熊維尼」就會由「御用配音員」Jim Cummings聲演。電影於今年暑假檔期8月2日上映,各位維尼熊迷記得留意!

圖:IG@mcgregor_ewan

圖:IG@wellhayl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