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6年後終於出新歌 重溫5首最為人熟悉的經典

文: Ling Kwok
2018.04.04

黃宗澤去年在Instagram上載與音樂監製鄧智偉在錄音室工作的合照,就知道他快有新歌曲要面世。事隔大約半年,一眾歌迷等到頸都長埋,黃宗澤的新歌《雖然這個世界》終於完成了,而且今次更與吳卓羲合唱。

歌曲短短推出了一星期,暫時未能睇到反應。

不過只要見到黃宗澤唱歌,就會想起他之前做過歌手的日子。

雖然他做歌手的時間比較短,但已經留下了不少為人熟悉的歌曲,馬上重溫他五首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歌。

1.《最後祝福》

黃宗澤首屈一指的經典歌曲,出自TVB劇《好心作怪》,這首歌被網民稱為「黃宗澤最好聽嘅歌」,一講起《最後祝福》,就忍不住唱「好好地相處」。

2.《Hey Boy》

黃宗澤的歌路甚廣,除了情歌,當然會有快歌。就好似《Hey Boy》,就會見到黃宗澤在MV裡勁歌熱舞。不過歌詞裡的「Please Don’t Go Johnny」就讓網民費解,到底Johnny是何方神聖?

3.《感激遇到你》

講起黃宗澤,就會想起他的前度胡杏兒。他們因為《我的野蠻奶奶》而相戀,後來拍攝《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與當時女友胡杏兒合唱。

4.《全角度愛你》

這首歌是黃宗澤強勢加盟樂壇後,第一首派台歌!所以很有紀念價值。

5.《盡快愛》

這首歌TVB劇《隔離七日情》,當時日播夜播,不少觀眾表示被洗腦,但大讚唱歌演戲都很好。

唔知大家最鍾意邊首?

圖片來源:黃宗澤Instagram、鄧智偉Instagram、《感激遇到你》影片截圖、《雖然這個世界》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