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回歸台灣偶像劇 與藍正龍合作《前男友不是人》

文: Cay Cheung
2018.06.10

相隔多年,終於可以在台灣偶像劇中再看到楊丞琳的身影了。楊丞琳與藍正龍合演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在5月開播,繼劉若英首次執導的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後,這次是一套關於前度的劇集。

故事圍繞黎親愛(楊丞琳 飾)與戴海安(藍正龍 飾)而展開。

黎親愛與周立陽(路斯明 飾)有一段穩定的戀情。不過女方始終無法忘掉前男友戴海安,兩人之間隔了一道名為「戴海安」的牆。

而戴海安亦與女強人鍾書盈(李杏 飾)有段似有若無的曖昧關係。

 

31歲的黎親愛,生命一直出現「戴海安」,這是一個關於女生成長的故事,如何面對「前度」,如何面對過去的自己,如何和糾結的自己和解。

相隔多年再拍偶像劇,楊丞琳由當年《惡魔在身邊》的「齊悅」變為今日的「黎親愛」,與觀眾一起成長,一起面對感情常會遇到的前度問題。

《前男友不是人》亦找了楊丞琳獻唱劇集片尾曲《忘課》。而去年推出的《青春住了誰》則是劇集的插曲。


楊丞琳一向都是台灣偶像劇的收視福將,當年的《惡魔在身邊》、《換換愛》及《海派甜心》等劇都十分受歡迎。而她更憑著《海派甜心》的「寶茱姐」一角奪得了第45屆金鐘獎視后。

她在偶像劇中更開闢了不同戲路,例如早期的「可愛教主」形象,到後來野蠻暴力的「寶茱姐」,再到以一頭清爽短髮示人的熟女「林曉如」,風格各異卻依然是收視保證。

未知今次楊丞琳回歸台灣偶像劇,會否為觀眾帶來一番有別於以往的演出。

《前男友不是人》由5月18日起於台灣播出,香港觀眾亦可於Viu免費收看。

圖及來源:FB@前男友不是人、IG@楊丞琳、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