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馮盈盈分享初戀經歷!慘遇偷食渣男戀上最好朋友

文: Cay Cheung
2018.05.02

由陸浩明、 麥明詩和馮盈盈主持的節目《後生仔傾吓偈》,新一集就請到江嘉敏擔任嘉賓,與一班後生仔大談「人生第一次」,一齊分享初戀的甜與苦,馮盈盈率先分享自己「第一次拖手」。

馮盈盈回想起19歲時與初戀男友約會,當時十分緊張,更不斷流手汗,對方拖起自己的手都發現非常濕,馮盈盈覺得很尷尬,但對方好浪漫咁講咗一句「沒問題,我喜歡」,大家聽完覺得成件事好青春!

聽完盈盈的故事,大家都期待江嘉敏的分享。去年在劇集《親親我好媽》中,江嘉敏飾演的Venus與何廣沛飾演的Hayden,上演了在學生時期,愛情種子萌芽的初戀故事,獲得不少觀眾追捧。

 

可惜現實中,江嘉敏的初戀一點都不浪漫。江嘉敏坦言初戀在18歲,大家都認為個男仔好中意自己,當時是在旁人鼓勵下與對方交往。不過自己一直都覺得對方不太喜歡自己。

交往一年後,這段關係最後亦不歡而散,江嘉敏直言分開的原因是發現對方偷食,而且搭上的自己最好的朋友。

交往期間已經發現對方與不少女生有關係,更送禮物給其他女生。

江嘉敏曾向當時的男友表示不喜歡他與一位女生關係特別密切,對方沒有理會,反而打電話與該女生訴說事件,最終江嘉敏被那位女生致電怪責。

在場的馮盈盈聽完江嘉敏的故事,非常憤怒,直數這位渣男三宗罪。

江嘉敏在節目期間,自爆在小學時期曾經暗戀一名運動健將,更試過在交作文功課的時候,偷偷地創作藏頭詩示愛,一眾主持人取笑江嘉敏是「終極FF」。

即使對方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但回想這件事依然覺得很開心和滿足,就是學生時期最單純的愛。

雖然遇上渣男,但幸好未有給愛情蒙上陰影,希望江嘉敏未來會遇到真愛。

來源:《後生仔傾吓偈》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