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親節】照顧仔女都要keep住靚!6位保養得宜的漂亮星媽

文: Ling Kwok
2018.05.13

「世上只有媽媽好」,來到母親節除了與最愛的媽媽出外慶祝,亦到感激母親養育之恩的偉大,因為生了小孩之後,媽媽身體的會大有不同,除了要照顧好小孩,還要保養外貌及體態,實在是分身不暇。以下有6位星媽,生了小孩之後,完全不留歲月的痕跡!

鍾嘉欣

鍾嘉欣自前年宣布結婚,不久誕下囡囡Kelly後,近期宣布再度懷有第二胎。

成為媽媽的嘉欣之後,不但沒有走樣,與朋友飯局以素顏示人時,膚質也是不錯,架起眼鏡更有兩分少女味道!

圖:鍾嘉欣IG

官恩娜

本身育有一子的Ella,今年一月再誕下女兒。

成為媽媽之後Ella,母愛經常大爆發,女兒Aurelie人仔細細就可以影寫真。

最重要是Ella產後仍然容光煥發,相信與她幸福感爆燈有關。

圖:官恩娜 IG

周汶錡

看到Kathy的Instagram,不時會看到囝囝Jacques與Avner的生活日常,望望下就覺得好治癒。

至於Kathy已經43歲,生完兩個小朋友好像fit過以前,依然保持到model身形。

圖:周汶錡IG

張柏芝

相信張柏芝是最為人熟悉的星媽,如今囝囝Lucas與Quintus已經10歲與7歲。

不過張柏芝的樣子十年如一日,照顧囝囝之餘,現在還在內地到處工作搏殺,真的要十足的保養才可以如她一樣。

圖:張柏芝微博

唐寧

向來都被稱為童顏的唐寧,當她成為人妻時,身邊有不少人都會詫異時間的流逝。

就算她成為人母,說她才二十幾歲都有人信!

圖:唐寧IG

陳自瑤

相信有不少人都覺得陳自瑤真的保養得宜,雖然她的囡囡靖喬已經6歲,但Yoyo的外表依然要清純有清純,要嫵媚的話,也可以展現出來。要keep得好好才能夠這樣呢!

圖:陳自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