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單身後活得更精彩 當中暗藏4大吸引力法則

文: Ling Kwok
2018.05.15

湯洛雯早前與拍拖4年的羅天宇分手後,被問到甚麼時候會有新戀情,湯洛雯總是說未遇到真命天子。不過早前她剛過31歲生日,並與家人到馬爾代夫旅行慶祝兼散心。雖然湯洛雯目前單身,但她向來都保持正面,在吸引力法則之下,她愈來愈明豔照人呢!

時刻保持笑容

曾經有研究提出,笑容可以改善人際關係,而且真誠的笑容,讓人感到沒有威脅,有種可以傳遞正面能量的感覺。

湯洛雯在Instagram上載的照片,大多都是笑容燦爛,她也時刻提醒自己要保持笑容,充滿正能量。

思想正面

吸引力法則的要點提到透過正面的想法,增加事情正面結果的可能,從而看到思想對事物有著很大的吸引力,是一股很純粹的力量。

而湯洛雯時刻都提醒自己,更說過:「Keep your face always toward the sunshine and shadows will fall behind you。」

樂觀的思想讓湯洛雯看起來更加明豔照人。

掌握幸福

雖然湯洛雯目前單身,但她懂得享受生活。

除了與妹妹的關係十分友好。

早前她生日,有一班朋友陪伴,而她非常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時光,在繁忙工作中透過聯誼找到平衡。

懂得放下

與羅天宇4年情已逝,時間說長不長,但也不算短,感情是深厚的。

可是人總需要向前走,所以湯洛雯懂得放下,說一句:「She took a deep breathe, and let it go。」

圖:湯洛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