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低成本cosplay變時裝達人!用食物創意神還原高貴造型

文: Cay Cheung
2018.05.17

泰國人似乎十分喜愛極具創意的低成本cosplay,繼之前「Lowcostcosplay」在網絡爆紅後,用廉價方法翻拍電影海報,扮過一眾知名Marvel電影英雄。近日又有一位泰國女生Benjaphorn Chetsadakan,用超有創意的低成本cosplay方法,變成時裝達人而引起網民關注。

最近用生菜還原范冰冰的紅地毯造型,沒有放個任何細節,手握平底鍋扮手袋,造型獲得網友激讚。

早前就曾經以送人的禮盒還原Rihanna在Met Gala的紅地毯造型。

之前曾經還原北韓領導金正恩及小丑女女色魔的造型。

她扮金正恩時的表情、眼神都超有戲,更搞笑地以一本書set個金正恩頭。

除了扮名人金正恩及小丑女,Benjaphorn Chetsadakan還不時以不同的食物還原一個又一個高貴的禮服造型。

榴蓮禮服

金針菇禮服

用一包包薯片當外套

朱古力棒扮空氣瀏海

還有不少搞笑趣怪的作品。

燙衫板做滑浪板

除了用食物cosplay不同造型,還試過cosplay返雪糕。

來源:FB@Benjaphorn Chetsadak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