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新廣告照變靚驚豔網民 回顧她如何擺脫達哥影子

文: Ling Kwok
2018.05.30

蔡思貝近期因為一輯廣告相,令一眾網民眼前一亮,因為陽光得來又好靚女!過往被指外貌似足網絡紅人達哥的她,最初由不想被叫達哥,直到自行抽水話孖生阿哥係達哥,直到開始有人覺得她可以擺脫達哥,過程真是迂迴曲折。今次就回顧一下她過去的妝扮吧!

蔡思貝這幾張廣告照真係靚到震!

蔡思貝2013年參加香港小姐得到亞軍,同屆還有陳凱琳及劉佩玥。

初出道的她,皮膚比較黝黑,而且化妝技巧欠奉,所以相比之下比較平庸。

直到後來她加入TVB開始拍劇,最引人討論的劇集就是她在《衝線》一劇的演出。

因為她在劇集的表現,被指演技不好、聲線過大。

而且她為劇集剪短髮,雖然看起來很有陽光氣息,但就說不上是美女,感覺不太入屋。

其後她留中短髮期間,就經歷了人生的低潮,除了學歷事件之外,被網民指她外貌似足達哥,就算她不喜歡被人這樣稱呼,可是因為負面新聞的關係,似達哥的聲音愈來愈多。

直至近期,她開始留長髮,並且參加過渣打馬拉松,不用兩小時就跑畢半馬,讓網民眼前一亮,開始建立健康、正面的形象。

加上她在台慶憑《踩過界》的癲姐得到「我在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她的付出實在是有目其睹。

而她自從留長髮之後,比以前更學會打扮,有不少網民覺得她靚咗好多,多了幾分女人味,達哥的影子開始消失。

所以這個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而且有自信的女人還會多幾分美態。

圖:蔡思貝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