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超應景貼圖公佈馬鞍山新店消息!網友勁Like 大讚公關有心思

文: Cay Cheung
2018.06.22

快餐店吉野家在香港雖然有超過50間分店,分店遍佈多區,可惜一直都未有在新市鎮馬鞍山及東涌插旗,對馬鞍山居民而言,比起其他出名的過江龍抵港,更期待吉野家在當區開分店。

一直有「美食沙漠」之稱的馬鞍山,近年多了不少新餐廳,而恆安邨街市重開後,居民亦多了一個宵夜覓食好去處。早年譚仔開店後,區內已有多間連鎖快餐店,惟獨一直欠缺吉野家。

去年吉野家曾在社交網站發文,提問【你最想下一間吉野家開喺邊?】,結果引到一班馬鞍山居民留言,強力爭取吉野家到馬鞍山開分店。

馬鞍山居民一直期盼的吉野家,多年來都沒有開業的消息。不過近日當區議員透露,終於成功爭取吉野家進駐馬鞍山,將會在頌安商場開設吉野家,目前正在裝修階段。

消息傳出後,吉野家終於也在官方Facebook公開回應有關傳聞,貼了一張牛走進沙漠的圖片,意謂著牛肉飯要進駐有「美食沙漠」之稱馬鞍山,還透露新分店將於8月開幕。

這一個方式公布喜訊,網友大讚貼圖應景及貼切。

來源:FB@香港吉野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