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Lifestyle再度榮獲HKAIM票選2018「十大最喜愛媒體網站」

文: Mo Mo
2018.07.12

「U Lifestyle」再度獲得由香港互動市務商會(HKAIM)頒發的「十大最喜愛媒體網站」大獎!而「U Lifestyle」平台旗下的「U Travel」Facebook專頁亦獲得「十大最喜愛粉絲專頁 」 大獎。

香港互動市務商會(HKAIM)主辦的「第六屆傳媒轉型大獎頒獎典禮暨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十周年晚宴」於7月初順利舉行。今年為HKAIM舉辦的第六屆「傳媒轉型大獎」,旨在表揚過去一年在數碼媒體中表現優秀的傳統媒體以及鼓勵數碼媒體發展。投票開放公眾參與,希望能夠加強公眾對數碼媒體的認識。

而「十大最喜愛媒體網站」及「十大最喜愛粉絲專頁」是根據ComScore及Social Bakers的數據,審視過去一年媒體表現,然後再經公眾投票,選出10大最喜愛的網站及專頁。

最後感謝U Lifestyle會員及一眾網民的支持與認同,我們將會繼續將更多最快最新的優質生活資訊帶給大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