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髮型更吸引! 5個短髮比長髮好看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18.07.21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剪了短髮的女孩好看的話,才是長得美」這句說話。的而且確有不少女星,會因為形象或是工作需要,而剪掉一把長髮。不過往往剪髮後,都會驚艷到一眾網民,因為短髮除了清爽,而且靚好多!

袁澧林

當初因爲美心廣告而爆紅的袁澧林,就是因為她的短髮,塑造出文青女神的形象。而最近長髮的她,反而變成鄰家女孩。

圖:袁澧林IG

胡定欣

看回胡定欣長髮的模樣,反而有點格格不入。因為她硬朗的外表實在掩蓋不住,短髮形象才是剛剛好。

圖:胡定欣IG

桂綸鎂

講到短髮女神,一定會有桂綸鎂的份兒。因為只有短髮,才可以襯托出她身上濃厚的氣質。

圖:桂綸鎂IG

佘詩曼

佘詩曼應該是少數長短髮都駕馭得很好的女藝人。長髮時,外表柔情似水。短髮時,則剛柔並濟,怎樣都好看。

圖:佘詩曼IG

鄧麗欣

提起鄧麗欣都會想起阿寶,長髮的她確有楚楚可憐的感覺。不過見過短髮的她,就會覺得短髮更有女人味。

圖:鄧麗欣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