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25年來經歷4段情 視陳凱琳為真愛

文: Ling Kwok
2018.07.29

陳凱琳與鄭嘉穎早前被傳將會在8月12日在峇里行禮結婚,女方更疑懷有6周身孕。當傳聞愈演愈烈時,陳凱琳就在IG出帖文回應,以甜蜜照片回應傳聞,承認兩人已經訂婚。回看48歲鄭嘉穎,經歷過幾段戀情,如今修成正果,實在令人高興。

王馨平

鄭嘉穎於199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遇上同是樂壇新人的王馨平,更同屬一間唱片公司,成為了兩人擦出愛火的契機。

可是外界不看好這段戀情,就算是王馨平的父親也不看好,出言強烈反對。

這段戀情最終受不住壓力,6年後分手

周麗淇

兩人於2006年拍攝《天幕下的戀人》飾演情侶而撻著,但一直都是地下情。

不過觀眾普遍覺得兩人合襯,更一度選兩人為「最佳熒幕情侶」,但這段戀情5年後也告終。

佘詩曼

有指鄭嘉穎與佘詩曼被人發現同坐一輛車回家,可是遇上水浸,於是有村民聯手協助鄭嘉穎推車回到安全地方,赫然發現佘詩曼在車上令戀情曝光,這段戀情維持了兩年。

圖:陳凱琳佘詩曼周麗淇IG、王馨平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