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新劇造型最搶鏡 回顧佘詩曼5個最美的古裝打扮

文: Ling Kwok
2018.07.28

有「港劇女王」之稱的佘詩曼,最近在內地拍攝古裝劇集《延禧攻略》,一出場隨即成為全劇焦點,她的出色表現更登上微博熱搜,備受關注。這次她更挑戰演奸角,身為焦點的她,不少人更憶起她過去演古裝劇的造型,都是十分討好。

所以今次為大家精選佘詩曼最漂亮的古裝造型。

雪山飛狐(1999年)

佘詩曼1997年得到香港小姐季軍後,加入了TVB。

1999年第一次拍劇就做女主角,飾演苗若蘭。

她的古裝造型帶有幾分清澀,實在好Pure好True,令人眼前一亮。.

金枝慾孽(2004年)

2004年在清裝劇《金枝慾孽》中,雖然劇中有很多重量級演員,例如黎姿、張可頤、鄧萃雯等人,但佘詩曼憑著爾淳一角奪得最喜愛的電視角色。

加上她在劇中的造型,實在很有氣質,得到很多觀眾讚賞。

鳳凰四重奏(2006年)

阿佘首次在劇中一人分飾四個年代難度甚高,尤其在清朝時期,她能演出知書識禮、冰雪聰明的女性韻味,結果她得到當年台慶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兩獎,成為TVB第一個雙料視后。

宮心計(2009年)

相信大家對劉三好這個角色並不陌生!討好的角色及其人物設定成就了當時熱話「三好精神」,同時變成了經典。

公主嫁到(2010年)

這也是佘詩曼最後一次在TVB拍攝古裝劇,除了造型依舊有古典美之外,原來她演搞笑場面也甚為了得,當時獲得觀眾熱烈好評,更令她後來得到第16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一獎,成為亞洲視后。

圖:佘詩曼IG、TVB、《宮心計》、公主嫁到鳳凰四重奏》、《金枝慾孽》、雪山飛狐》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