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甦醒轉病房即玩IG 第一個搵嘅人竟然唔係蔡思貝

文: Ling Kwok
2018.08.16

TVB新一代男神余德丞(Dickson)於8月8日在西營盤踢波時因為不適,後來暈倒。隨即送到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其後昏迷超過兩日。幸好余媽媽其後向傳媒透露Dickson已經甦醒,並且已離開ICU,送到心臟科病房。

雖然Dickson還未出院,可是由最初情況危殆,到現在慢慢康復,情況很令人鼓舞。

這跟余媽媽講過,Dickson從小到大都有奮鬥、不輕易的精神有關,憑著最大的意志,從心臟疾病的難關走出來。

而為人樂天的余德丞,甦醒過後第一時間就是打開久未更新的IG!

雖然他未有任何Update,也無理由在醫院內自拍,但他的留言開始散落到圈中各個好友的post。

而他甦醒後,第一個找的人,竟然不是緋聞女友、兼有前往探病的蔡思貝,而是他另一位好友鄧佩儀!

對方去了台灣,手拿一杯珍珠奶茶拍照,Dickson留言說:「THIS IS SUPER GOOD!!!!!!」

鄧佩儀對於Dickson留言甚為驚喜,回應:「SO HAPPY U CAN EVEN GO ON IG NOW!!!!! speedy recovery!!!!」

由衷為Dickson的康復感到高興,網民見到余德丞的留言,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出院。

圖:余德丞鄧佩儀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