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之後就到國際小姐!香港代表湯洛晴同樣高質充滿女神feel

文: Ling Kwok
2018.08.29

2018年香港小姐已圓滿結束,由大熱佳麗陳曉華毫無懸念地勝出。陳曉華外表甜美,身材高䠷,不少網民認為她是近年來較為高質的佳麗。另一邊廂,2018國際小姐也正在舉行,往年的香港代表都很出色,至於今年,不如大家看看如何?

今屆國際小姐香港代表是湯洛晴,英文名為(Carmaney Santiago),她原名為黃嘉雯(Carmaney Wong),今年25歲,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人文學系。

她2013年開始出道,主要做模特兒拍廣告,曾拍攝地鐵全月通,以及美心MX廣告,也曾與金像獎影帝古天樂合作,最新廣告就有藍妹啤酒。

而湯洛晴為人好動,經常周遊列國。

看她的IG大多都是在外國旅遊的照片,去過冰島、瑞士等地,除此之外裹有與好姊妹出街食飯的女神照。

不過,她人生不只有工作與旅行,還會做運動、畫油畫,可謂動靜皆宜。.

Carmaney目前正積極備戰,11月9日將會在日本東京進行決賽。

她與今屆港姐冠軍陳曉華,大家會喜歡哪一位?

圖:湯洛晴陳曉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