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黃翠如多次傳出婚訊 拍拖4年做足3招保持熱戀期

文: Ling Kwok
2018.09.02

蕭正楠與黃翠如拍拖四年感情非常穩定,更多次傳出結婚的消息。先有好友曹永廉突然大爆蕭正楠已經結婚,讓對方驚惶失措,後有報道指黃翠如向蕭正楠催婚。不過無論他們結婚與否,恩愛甜蜜是不爭的事實。究竟四年的日子,他們如何增進感情,令彼此的愛日漸堅固呢?

愛屋及烏

黃翠如有養一隻松鼠狗,名叫小六。

蕭正楠與女方拍拖之後,有時會把小六的照片放到IG,見到他與狗仔充滿愛的互動,又很愛錫牠。愛女友就要愛埋佢隻狗!

欣賞對方的美

兩人拍拖雖然不高調,但絕對不是低調。

他們的ig經常post對方的照片。就好似蕭正楠上載這張照片,就大讚女友為何這麼美。

雖然好閃,但證明他隨時把女友放在心上。

無限量支持對方

之前有看《美女廚房》的觀眾,都會見到蕭正楠知道女友廚藝如何都好,都會無限量支持她,給予她愛的鼓勵,令對方眼濕濕好感動。

而黃翠如其實都好落力撐男友,對方有甚麼新劇推出,翠如都會第一時間在社交平台宣傳,又會跟得好貼,睇埋劇情叫大家捧男友場,真係唔話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