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山竹】強颱風下守護遺棄毛孩 愛心狗主受傷送院 網民即時出手相助

文: Cay Cheung
2018.09.17

颱風山竹吹襲過後,全城一片狼藉,滿街都是塌樹和雜物。「山竹」造成近400人受傷,其中傷勢較重的是一位狗場主人,昨日在狗場守護毛孩,可惜被雜物撞到頭部受傷,多處骨折,送院後仍未甦醒。

狗場主人洪家棣與太太在大埔成立「老有所依動物村」,為了一班被遺棄的年老動物提供一個可安享暮年的地方。

昨日颱風吹襲,狗場抵擋不住強風,強風吹毀狗場,洪氏夫婦被困,場主洪家棣頭部受傷,腦出血,多處骨折,需送院做手術。

前往醫院途中,洪太一直心繫毛孩,並向網友發出求救訊息。

幸好馬上有義工到狗場協助,將全體狗狗(只走失1隻)送到安全地方,現時由另一團體狗狗農莊暫時代為照顧。

另外亦有義工入場幫手收拾和搬走狗場雜物。

「老有所依動物村」早前才搬到新場,目前狗場全毀,需要重建。

 

狗場出事後,網友一呼百應,有不少更是即時到狗場幫手,而未能到場的善心人則捐贈物資及金錢。

 

最後希望洪太可以好好休息,洪生平安!

來源:老有所依動物村-洪家棣 - Ta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