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10強名單B組選手人氣高!姜濤、肥仔、Lokman和Ian大展實力

文: Cay Cheung
2018.09.24

《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日前正式公布10強名單,B組的姜濤、Lokman、肥仔和Ian順利晉級,除了大熱姜濤,Ian亦憑著歌唱實力愈來愈受到大家的關注。10強選手的進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今次再同大家詳細介紹B組的選手。

32號 Ian(陳卓賢)

在節目中一面天然呆,不過憑著鄰家男孩的外表,加上自彈自唱的實力,在舞台上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得到觀眾的關注,不少人大讚越睇越吸引,更一直被監製花姐封為男神。

在節目中外表斯文,歌唱了得的Ian,原來更是一名運動健將,是香港排球隊代表,過去更為城大在大專盃排球中爭奪冠軍。

 

34號 Lokman (楊樂文)

由參賽者名單公佈並舉行eye catching idol選舉開始,Lokman已經獲得了很高的人氣,以1959票直入55強。

本身是舞蹈員的他,跳舞功力當然非同小可,最擅長的事Locking。曾獲2013年Mind GaLa 2on2 FunkStyle冠軍,2014年Soul Fever 2on2 Allstyle Battle冠軍及2015年香港街舞公開賽 1on1 Locking Battle亞軍。之前也參與過紅極一時的跳舞電影《狂舞派》的拍攝,飾演男主角之一「大學舞社社長」Dave。

 

45號 肥仔 (梁業)

肥仔應該是整個節目中人氣和討論度也是頭三甲的參賽者,本身是跳舞教練的他人緣極好,於eye catching idol選舉中獲得了最多的「心心」,以3593票直入55強。

不要少看他身形比較圓,其實身手十分之靈活,在表演之中彈地扭腰全都輕鬆做到。

分組賽表演的時候更挑戰自己並不表演跳舞,而是選擇了唱歌。在彩排時走音的地方幸好在表演時順利通過,又再解鎖了一項才能。說話風趣幽默的肥仔在40強的時候以搞怪的開場和選曲表演了《麒麟怪怪》,更rap了一小段。果然肥仔都是潛力股。

 

99號 姜濤

外貌出眾的姜濤,一登場就在節目中突圍而出,引起不少討論。

其實姜濤曾經是一名200磅的肥仔,經歷過一段非常自卑的日子,不過勁減60磅至140磅。過去曾參加《快樂男聲》港澳台區選拔賽,更代表香港出戰,不過最終全國賽30強止步。

19歲的姜濤,一開始參加比賽時表現十分怕羞,不懂得與其他選手溝通,後來加入B組,與Ting Ho、Anson Lo成為好友後,表現愈來愈放得開。

在節目中亦一直突破自己,嘗試不同的風格。

 

ViuTV製作的大型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從99位參賽者中選出1名最有潛力發展的成員,奪得100萬港幣獎金,以及成為最終終極偶像。

 

圖片來源:Viutv、IG@Ian Chan、Leung Yip、Lokman Yeung、KEUNG T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