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阿使、Sunny再續前緣 李棟旭、劉仁娜新劇《觸及真心》演情侶

文: 王庭芝
2018.10.19

2016年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掀起一股大叔熱,除了男主角孔劉,飾演「地獄使者」的男二李棟旭的人氣亦再度提升,他和劉仁娜上演一段悲慘的宿世姻緣,令觀眾睇得心痛,兩人亦成為觀眾相當喜歡的螢幕情侶。近日韓國tvN電視台宣布他們將一同參演新劇《觸及真心》,扮演一對歡喜冤家!

愛情喜劇《觸及真心》是改編自一部同名網絡小說,李棟旭將會飾演個性挑剔的律師權正錄,劉仁娜則飾演一名本名為吳珍心的女演員吳允書,故事講述吳允書正值當紅之際,竟爆出跟富三代的緋聞,令她事業大受打擊,為了爭取出演人氣編劇的電視劇,吳允書唯有到韓國知名大狀權正錄的律師樓,偽裝求職成為他的秘書「洗底」,遂展開一段毒舌律師與頂級女星的情緣。

今次是劉仁娜繼《鬼怪》後,相隔兩年再拍劇,她說:「相隔好一段時間後再次接到很好的劇本,所以我都好興奮,我會努力在劇中展現最好的一面。」

《觸及真心》由朴俊和執導,他過往的作品包括《一起吃飯吧》、《今生是第一次》和《金秘書為何那樣》,都是近年大受歡迎的劇集,更令人期待今次的組合會擦出甚麼火花。劇集預計2019年1月就會推出,有可能緊接朴寶劍和宋慧喬的新劇《男朋友》播放。

 

來源:allkp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