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對女友黃翠如呵護備至 3大貼心位成滿分男友

文: Ling Kwok
2018.10.24

蕭正楠與黃翠如拍拖3年,感情非常穩定,更是大眾眼中非常甜蜜的模範情侶,經常被身邊朋友、網民催婚。早前黃翠如37歲生日,蕭正楠為她準備了心型蘋果樹,象徵他們因為在《師奶Madam》飾演羅大樹與花蘋而相戀,非常有心思。而蕭正楠日常生活也非常貼心,是個100分的好男友。

愛屋及烏

黃翠如家裡養了一隻細細隻又可愛的松鼠狗,名叫黃小六。

蕭正楠不但愛錫黃翠如,更時常幫忙照顧小六,經常在IG出現他們的互動片段。

而小六也非常聽教聽話,與蕭正楠打成一片。兩人曾經Post了與小六「一家三口」的合照,儼如一對夫婦。

經常與女友隔空對話

早前黃翠如生日,過程中也爆出兩人之間的親暱稱號,就是「蕭一」與「黃二」。

就算男方名叫「蕭一」,聽落似是個老大,但他對黃翠如非常貼心。

偶爾會發文貼出對方的照片,在廣大網民面前說情話,例如「共最美的人分享每個夜晚」、「尋人啟事,好重酬!」等情深說話,哄得女友非常開心。

生活總離不開「魚」

蕭正楠較早前與曹永廉、胡定欣及姚子羚到外地拍攝《兄弟姊妹去旅行》,要離開香港一段時間。

他在IG不時流露出「我愛瑞士更愛香港」、「倒數三天,Yeah!」等急不及待回港心情,原因也只有一個,就是女友黃翠如。

因為他臨出發前已向網民呼籲:「記得幫我餵魚」,而「魚」就是黃翠如的花名,未出發已掛住女友,可想而知蕭正楠對女友的想念滔滔不絕。

圖:黃翠如、蕭正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