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何廣沛接吳卓羲棒成新一代衝動王 為角色特意控制聲線獲好評

文: Ling Kwok
2018.10.24

《跳躍生命線》最近大受歡迎,皆因劇情夠晒貼地。而且題材不會過於側重愛情線。有親情、友情,有社會議題,有血有肉非常人性化。除此之外,劇中演員也值得留意,早前已有網民講笑話:「每套紀律部隊劇集總有個衝動嘅角色」,今次就到何廣沛。

何廣沛在劇中飾演卓家傑,為人比較性急。

他投考救護員之前,是個小巴司機,職業與本身性格促成之下,變得急躁與衝動,何廣沛曾與陳瀅發生過爭執。

投考救護員後,進入學堂時,經常因為感情用事,而被鄭子誠責怪。

就好似之前他得知住宅附近發生火災,擔心爸爸會有危險,身在學堂的他心急如焚,於是向教官鄭子誠申請外出,惟對方回應要等上司批准,衝動用事的他二話不說想離開學堂,不理教官勸阻,冒著被革除的後果而衝出去。

幸好他的父親沒事,又得到身邊同伴力挺,不然就出事。

這些劇情與人物設定,都讓何廣沛成為新一代衝動王,有望做「衝動教父」吳卓羲的接班人。

不過衝動王並不是一味衝動,吳卓羲是,何廣沛亦然。他們都好有義氣,對朋友很好。

就好似何廣沛見到張彥博暗地痛哭,立即上前安慰,叫對方大叫抒發不快。

而且他也是個路見不平的人,遇到甚麼不滿,都會立即發聲,不會啞忍,是個大膽、爽直的人,與吳卓羲過往所做的角色相似。

至於何廣沛飾演卓家傑一角,是他入行以來最大嘗試。外表俊俏,聲音陰柔的他,過往演一些比較溫文、平靜的角色。而他演繹衝動的角色,下過不少苦功。

尤其聲線上,都能感受到他特意控制,故意把聲線壓低,盡量有剛烈的感覺。

今次他的新嘗試,被男主角馬德鐘看好,覺得他相當有潛力。

網民也對何廣沛的表現,感到滿意。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何廣沛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