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生命線】新晉小生郭子豪最有潛力發圍 富二代不靠父幹自設公司搵食

文: Ling Kwok
2018.11.02

《跳躍生命線》劇情貼地,充滿濃厚的人情味。而且演員陣容方面,雖然有不少新晉小生花旦,但整體而言觀眾受落,較少出現見到就熄機的情況。今次就講到一眾新晉小生在劇集裡,有不俗的表現,例如郭子豪。

相信大家較早之前都有睇到「跳躍F4」拍攝劇集主題曲《無畏的肩膀》,重現經典歌曲《流星雨》。

而扮演吳建豪的郭子豪由頭到尾都以長直髮、瞇眼示人,模仿得十分神似,成為眾人的焦點,直頭笑到碌地。

而現實中的郭子豪,既是個高材生,又是個富二代。中小學就讀名校喇沙,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後來他升上大學,修讀世界知名學府倫敦帝國學院裡的機械工程學科。

據知他所讀的學科是全球排名第3,真的很厲害。

除了讀書勁,郭子豪的家境不俗。他的爸爸以製衣起家,現時經營時裝貿易生意,家住大埔著名豪宅。

而郭子豪為求有私人空間,自己搬出來住,租了半山一個單位,月租約三萬多元,財力相當雄厚。

郭子豪的條件優厚,卻加入娛樂圈。他為了不靠父幹,加上對幕前幕後工作非常有興趣,除時有鑽研之外,更自資開設製作公司,平時接拍拍攝工作。

不止做演員及幕後工作,他較早前更參加了健身比賽,為參加比賽瘋狂操練,飲食控制非常嚴謹,最終得到比賽的第一名,現時亦有健身教練的資格,可謂是瓣瓣掂。

相信他開拓如此多方向,除了有更好發展,還想證明給別人看,他做得到。

圖:郭子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