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回巢拍《跳躍生命線》即大受歡迎 成為大熱人選與王浩信爭視帝

文: Ling Kwok
2018.11.17

《跳躍生命線》雖然已經播映完畢,可是它的受歡迎程度,隨時成為本年度的劇王。而自2012年離開TVB的馬德鐘,收到《跳》的劇本便決意回巢拍劇,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令他有機會問鼎本年度的視帝。

馬德鐘自1993年加入TVB,直到2001年開始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提名「最佳男主角」。

在他離巢之前,已獲得8次提名「最佳男主角」一獎,惟從未得獎。而離開TVB後,他多在內地發展,亦有不錯的表現。

與TVB的關係,也是以部頭形式。直到《跳躍生命線》的劇本出現後,馬德鐘感覺與過往劇集大所不同,多了幾份人文情懷,於是他便接拍此劇。

他接受訪問時,覺得TVB應該求變才會成功,而《跳》正正有此元素,讓他決定留在香港拍劇。

《跳躍生命線》的反應,馬德鐘坦言始料不及的,沒想過觀眾如此有共鳴。

而外界看好他有機會成為今年視帝,他非常謙虛,反而看好後輩何廣沛。

縱觀今年的視帝大熱人選,比起往年較少選擇。例如民間視帝馬國明在《深宮計》未算搶鏡、視帝陳展鵬所拍的《天命》及郭晉安的《再創世紀》收視未如理想。

剩下較為值得注意的王浩信與黎諾懿。

馬德鐘的風頭一時無兩,相信可以跟他們一決高下,成為視帝熱門。

圖:《跳躍生命線》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