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39歲生日老公送上超豪華驚喜 入住全球首間水底堡壘

文: Ling Kwok
2018.11.16

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向來恩愛,經常在IG放閃,不少人都為杏兒能夠找到好歸宿而感到高興。就算Baby Lee已經出世,老公也沒有分薄對杏兒的愛。早前她39歲生日,老公準備了一個超豪華的驚喜。

胡杏兒早前39歲生日,在香港舉行生日會後,就馬上與老公、囝囝飛到馬爾代夫度假,今次更是囝囝Baby Lee第一次去旅行,他的心情亦非常興奮。

馬爾代夫向來都是港人夢寐以求旅行的地方,而李乘德帶杏兒及囝囝到當地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連日來都被他們在ig洗板。

這次旅行不得不提他們其中一晚入住的水底堡壘,非常有來頭。因為這是全球第一個水底堡壘,而且剛在11月不久。

而杏兒一家有幸成為第一個入住的家庭,房間可以180度觀賞印度洋海底世界,見到不少海洋生物游來游去,Brendan雖然人仔細細,但他也凝視窗外很久。

如此豪華的水底堡壘,價錢一定不菲,單住一晚就要近五萬元美金,即是接近40萬港幣一晚,認真奢華!

不過李乘德為了老婆開心,幾貴都願。

圖:李乘德、胡杏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