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娛樂圈戀情憾事多 5段令人可惜的舊情

文: Ling Kwok
2018.11.17

近期洪卓立與湯怡分手,令不少網民震驚。因為兩人曾共度患難,經歷過生死,可是不能走到最後,實在令人可惜。回顧2018年,除了洪卓立及湯怡之外,還有幾對被看好的情侶分手,讓人覺得愛情真是一門難以捉摸的學問。

羅天宇與湯洛雯

這對舊情人之前被稱為金童玉女,因為兩人外形相襯,大家對這段戀情有信心。

兩人在2012年拍攝《愛.回家》時相識,兩人飾演的馬子仁與思思,在戲中成為情侶,不久後戲假情真。

他們拍拖一直很低調,直至去年羅天宇生日時,湯洛雯以女主人身份現身,而且還在眾人面前獻上Birthday Kiss。

可是事隔數月,兩人在IG宣布分手,五年情斷。

姚子羚與鄭子邦

姚子羚入行多年以來,一直甚少緋聞,對於戀事處理得很低調。直到3年前與鄭子邦拍拖,她本來收收埋埋,就算在聚會也特意分開企。

直到有傳媒發現才默認,其後兩人開始結伴出席公開場合。有傳兩人有過結婚的想法,可是拍拖3年後,卻分手收場。

林峰與吳千語

吳千語是林峯入行以來少有公開承認的女友。兩人在2012年拍攝電影《男人如衣服》而相戀,當時吳千語初入行,拍拖1年後便公開戀情。

相信女方是林峯歷來最為深愛的女友,曾在傳媒面前講足7次好愛對方。

林峯拍拖時,也把吳千語放在手心捧,可惜兩人走到第5年便分手。

陳家樂余香凝

男方入行12年,今年憑著《逆緣》爺爺一角大受歡迎。

事業終見佳境,而陳家樂也公開透露35歲會成家立室,給予余香凝一個名份,外界亦看好他們這段戀情。

可惜6月時,兩人突然宣布分手。

圖:湯洛雯、姚子羚、洪卓立、湯怡、吳千語、林峯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