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鄭伊健現身台慶驚喜獻唱《友情歲月》 古惑仔經典再現令全場high爆

2018.11.20

《萬千星輝賀台慶》於昨(11月19日)晚舉行,要數最大的驚喜,相信就是多年沒有現身台慶的鄭伊健。「浩南哥」的登場令現場氣氛更加高漲,當晚他獻唱了《直至消失天與地》及《一生愛你一個》,更與周柏豪合唱《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

一襲黑衣的他首先為台慶獻唱了《直至消失天與地》及《一生愛你一個》兩首代表作。一眾藝人都十分投入,朱千雪及黃心穎等女藝人更興奮尖叫。

當音樂轉至《古惑仔》的經典歌曲《友情歲月》時,他更望向藝人席,叫大家一齊唱,令氣氛越來越高漲。

唱到「有緣再聚」後,周柏豪從台後走出來接著唱。

藝員們亦企起身,隨著節奏搖擺,鄭伊健唱到興起,更點名好兄弟黎諾懿:「黎諾懿你又話一齊唱嘅?」。

鄭伊健對上一次參與台慶已經是90年代的事情,相隔多年重回TVB這個舞台,相信不少觀眾都感到親切及驚喜。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