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貼圖教學】iOS冇得下載WhatsApp Stickers?! 蘋果疑將貼圖app下架

文: Toby Mok
2018.11.20

WhatsApp Stickers成為最近城中熱話,朋友之間成日都會問大家有咩新貼圖之後再互相分享,又或者iOS用户會在Apple Store下載不同開發者的WhatsApp Stickers在WhatsApp 使用。不過最近就有外國媒體透露,Apple蘋果方面有機會將所有WhatsApp貼圖下架。以後大家有機會不能再在Apple Store下載WhatsApp Stickers使用。

在10月時WhatsApp就宣布會加入第三方開發者的貼圖包,並可供給Android同iOS用戶下載。

不過最近外國媒體The Economic Times就引述主要追蹤最新WhatsApp新聞的粉絲網頁WABetaInfo指,蘋果Apple因為3大原因會將現有的第3方WhatsApp Stickers在Apple Store下架。

WABetaInfo指蘋果認為WhatsApp Stickers違反了公司對應用程式的指引。WABetaInfo指蘋果公司認為每個應用程式應是獨立運作,不應要先下載另一個應用程式才可以使用。但因為在下載WhatsApp貼圖應用程式前需要先下載WhatsApp的應用程式,所以違反了公司守則。

另外,WABetaInfo亦指蘋果有機會將第三方WhatsApp Stickers下架的原因是因為這些應用程式的作用相同,而且大部分WhatsApp Stickers應用程式的設計都是大同小異,所以有機會在Apple Store下架。

不過放心,WhatsApp Stickers功能依然存在,大家仍然可以使用此功能。只是以後大家有機會只可以用自製的WhatsApp Stickers,而不可以下載第3方的貼圖包。

而蘋果同WhatsApp暫時未有就有關事件表態,一切資料以官方發布為準。

資料及圖片來源:WABetaInfo, The Economics Times,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