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林景程入行9年成御用專業人士 現實中副業做物理治療師

文: Ling Kwok
2018.11.28

TVB近年都鬧小生花旦荒,所以近年劇集在用人方面,趨向大膽和革新,盡早安排新臉孔參與,讓他們快點入屋。《是咁的,法官大人》就是一個好例子,因為監製用上不少後起之秀。不過,除了新臉孔,還有滄海遺珠。

在劇中飾演Brandon的林景程,原來熱愛唱歌,2007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後,再接再厲,於2009年參加《超級巨聲》。

雖然未有勝出比賽,但讓他加入了TVB,在大大小小的劇集都有見過他的蹤影。

而最為人熟悉的角色,相信是《四個女仔三個BAR》的律師齊安居,因為是他入行以來最多戲份。

林景程的外表文質彬彬,所以多數被安排飾演專業人士,如《On Call 36小時》中實習醫生、《超能老豆》的物理治療師、《三個女人一個「因」》的律師等。

而現實中,原來林景程也是個專業人士。他在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取得物理治療師的專業資格。

其後在荃灣大窩口邨商場執業,月薪據知比在TVB做演員7至8倍。

不過林景程只當物理治療師是副業,覺得不能把此當作是興趣,皆因做演員有趣得多,而且他加入TVB之後,才發現自己對演戲充滿興趣。

圖:TVB、林景程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