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黃智雯不介意被封「黑馬」 奪星馬視后為意外收獲

文: Ling Kwok
2018.12.07

下星期日便是TVB台慶頒獎禮。對於黃智雯來說,今年是驗收成果、極其重要的一年。因為她飾演《三個女人一個「因」》裡擁有多重人格的方以因,角色難度偏高,但Mandy仍能駕馭得到,得到觀眾好評,有機會入圍爭視后。

今年視后的戰況激烈,先有Mandy的《三個女人一個「因」》,後有陳煒的《深宮計》,以及李佳芯的《BB來了》。

三人角色定性截然不同,完全視乎觀眾的喜好,令賽果更加難測。Mandy的《三個女人一個「因」》當時被安排在年頭出街,而且是星期日時段播放,比起其餘兩位候選視后,似乎有點輸蝕。

除此之外,黃智雯在上月台慶已先拔頭籌得到星馬視后,到底會冧莊?還是與香港視后無緣,仍是未知之數,而Mandy事實上被稱為「黑馬」,對她來說或許有點隱憂。

不過黃智雯自言已比想像中放鬆,否認《三》一劇的檔期所有配合會比其他劇集輸蝕,她樂觀地說:「至少而家都仲會有觀眾記得有呢套劇,有時見到我都會記得方以因呢個角色,記得佢入邊會住咗Pina Colada同愁擘擘,證明呢個唔算係一個問題。」

說著說著,Mandy還記起當時接拍劇集的辛苦事。

因為要極速轉換幾種角色性格,難免會有所緊張,一度擔心過效果不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正面,讓她放下心頭大石,對她而言,有觀眾的支持已經足夠。

同樣道理,在台慶頒獎禮前夕,被傳媒、外界及觀眾稱之為「黑馬」,黃智雯對此也看得很開:「又唔會聽到『黑馬』呢兩個字唔開心,覺得自己無行。佳芯同煒哥佢哋嘅劇我都有睇,我都覺得佢哋演得好好,不過我哋三個所做嘅角色真係完全唔同,Ali比較小品、煒哥氣勢比較強勁。大家都係好唔同,都會有唔同嘅人偏好。如果佢哋拎獎我都會開心,佢哋真係做得好好,我都唔會唔開心。」

黃智雯早前一口氣得兩個獎成為星馬視后,證明她的確有實力。

至於她能否再下一城,相信下星期日自有分曉,但不禁為她感到緊張。

圖:黃智雯ig

場地提供:峰景餐廳

髮型 : Jay@Hair

化妝 : Little White 

服裝 : agnès 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