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心穎結伴觀看胡鴻鈞演唱會 馬國明柔情眼神望女友閃盲網民

文: Ling Kwok
2018.12.11

胡鴻鈞(Hubert)早前於會展舉行首個大型音樂會「Huberthood」,得到圈中不少好友前往撐場,可見其人緣不俗。其中因為合作拍攝劇集《降魔的》而友好的馬國明,亦有與女友黃心穎親身捧場。

馬國明與黃心穎結伴觀賞演唱會當晚,其實同行還有何遠東、蔡思貝及余德丞,不過不損馬明與心穎BB的興致。

馬明整晚都聽得如癡如醉,更合起隻眼享受胡鴻鈞演唱《降魔的》插曲《遙不可及》。

他一臉陶醉的樣子被心穎BB拍下來放在ig story,但這不是重點!

而是張開眼的瞬間,見到馬國明一臉幸福看著黃心穎,流露出無限愛意。

所謂「鐵漢柔情,勝過黎明」,相信有不少fans看過後,都被馬明的柔情眼神閃盲,情人眼裡出心穎,果然寧舍不同。

事後馬國明就在微博貼上合照,講到小馬當然支持石敢當演唱會,期待對方再唱。

不過掩蓋不了馬明深情望心穎那一幕喇!真係好幸福囉。

圖:黃心穎IG、馬國明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