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上《Running Man》?劉在石、池石鎮及全昭旻挑戰任務與周潤發合照

2018.12.18

有機會在韓國電視節目見到發哥?韓國綜藝《Running Man》最新一集的其中一個任務,要求成員劉在石、池石鎮及全昭旻與香港演員周潤發見面合照。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在節目中能見到發哥的身影。

周潤發(發哥)是不少韓國人都熟悉的香港演員,在《Running Man》最新一集,連製作組在池石鎮半睡半醒時問他一提起香港就會想起什麼,他亦毫不思索地回答周潤發。

結果劉在石、池石鎮及全昭旻的新任務就是與發哥會面兼合照。

不少人都試過在郊野、街市及地鐵成功捕獲野生發哥,更與他本人合照。下一集,成員會在香港四處奔波,尋找發哥的身影。

《Running Man》最後亦留下懸念,令人不禁猜測是否發哥本人現身。答案就要留待下一集才揭曉了。

來源:《Running 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