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張衛健帶摰身邊3位女藝人 蔡思貝形象趨正面終得觀眾讚賞

文: Ling Kwok
2018.12.30

TVB劇集《大帥哥》快要進入尾聲了,回想起最初大家對此劇印象一般,直到現在大受歡迎,實在讓人感到意外。與此同時,飾演張衛健身邊的女伴都因為此劇,形象變得正面,證明這套劇的威力不少呢。

蔡思貝

蔡思貝自2013年入行,一直有不少負面新聞,曾一度缺乏觀眾緣。

而她在2017年憑著《踩過界》得到「我最喜愛電視角色」時講出得獎感言,講到觀眾不喜歡她到一個程度,就連她也不喜歡自己。

不過,她沒有放棄自己,還一直努力地做好呢份工。形象也愈趨正面。

有不少網民坦言看過《大帥哥》後,對她有所改觀。蔡思貝總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

楊秀惠

楊秀惠參加「國際華裔小姐」而入行。不過多年來少有擔正做女主角,大多都是配角為主。

而且因為身高、身材關係,多數演繹嫵媚、姿態撩人的角色,難免被說成是花瓶。

不過其中《大帥哥》入面,楊秀惠有一幕爆喊情節,讓人眼前一亮,獲讚演技有大進步,是她入行14年來最大一個讚賞。

譚凱琪

譚凱琪入行已18年,可是2013年才加入TVB。

她的演藝生涯可算是迂迴曲折,但Zoie完全沒有擔心過,比較慢熱的她一直用心演繹每一個角色。.

今次《大帥哥》她所飾演的「天嬌」,被網民說是她人生代表作,算是為Zoie的事業帶來曙光。

圖:蔡思貝、譚凱琪、楊秀惠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