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大華語過江龍演唱會 五月天迪士尼開騷/楊丞琳4 in Love感動重組

文: 王庭芝
2018.12.30

2018年即將完結,有人話2018年係巨星開騷年,因為多位香港本地的歌手和海外巨星都輪流來港開演唱會,趁住年尾,同大家回顧一下有哪些華語歌壇的重量級歌手來過香港開騷,大家又看過哪一場呢?

 

楊丞琳

今年22526日,台灣天后楊丞琳(Rainie)相隔5年再於香港紅館舉行個唱《2018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Rainie在香港場上為粉絲帶來不少驚喜,於頭場請到陳柏宇(Jason)任嘉賓,二人相隔10年首度同台合唱《理智與感情》。

尾場,Rainie更請到2000年一同以女子組合4 in Love出道的另外三位成員冷嘉琳、黃小柔和張棋惠合體,相隔16年,4人終於再度獻唱了代表作《一千零一個願望》,場面感動!

 

A-Lin

有「天生歌姬」之稱的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就於今年38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一場《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一向以靚聲和爆發力見稱的她就為香港歌迷帶來一場音樂盛宴。

雖然一如預告,沒有華麗舞台或勁歌熱舞,但連串好歌就足以俘虜樂迷的心,而且她更兩度encore,歌迷聽到唔願走,A-Lin亦唱到唔捨得落台。

 

周杰倫

3月份還有台灣天型周杰倫(Jay)相隔一年多再臨香港紅館,舉行10場《周杰倫2018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周董特別為《地表最強2》加入了不少新元素,亦表演了許多part 1無唱過的歌。

講到最驚喜的部份,莫過於尾場竟然請到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擔任嘉賓,為演唱會生色不少,二人合唱《浪子心聲》及華仔代表作《忘情水》。

 

五月天

來香港的開演唱會的過江龍,又點少得與香港樂迷有「五月之約」的台灣樂壇班霸五月天,今個五月他們就來港舉行了6場《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無限放大版香港站》。

雖然run down與去年大同小異,但是今年五月天打破紅館開騷的慣例,首次移師戶外舉行,更破格於迪士尼開騷,還請埋米奇老鼠、米妮、唐老鴨等一齊「加班」,與香港五迷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林俊傑

除了台灣幫,有「行走的CD」稱號的新加坡歌王林俊傑(JJ)今年九月都在香港舉行過三場《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了不少圈中人都慕名而來,就連年中憑宮廷劇《延禧攻略》爆紅的「瓔珞」吳謹言都低調朝聖。

JJ的演唱會上當然少不了自彈自唱,他更特別為香港歌迷苦練廣東話歌《明年今日》,令歌迷驚喜萬分。雖然偶有忘詞的狀況,但反而令歌迷覺得他很可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