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頒獎禮2018】首位歌影視大滿貫藝人 古天樂相隔18年再獲歌手獎

文: 王庭芝
2019.01.02

昨晚商台903派發成績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掀起一遍熱議,當中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古天樂再以歌手身份出席頒獎禮,古仔在網民集氣下,大熱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令他成為香港首位歌、影、視「大滿貫」的藝人!

古天樂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後,在台上拍搞笑扮喊說:「我真係好鍾意唱歌。」他更應要求罕有地開金口清唱代表作《男朋友》搞氣氛,抵網友如此喜愛他。

古仔在1999年憑劇集《刑事偵輯檔案IV》及2001年《尋秦記》兩度獲封「視帝」最佳男主角,而於2018年就憑《殺破狼‧貪狼》首奪「影帝」,連同「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古天樂成為香港首位在歌、影、視三棲「大滿貫」的藝人!

今次是古仔相隔18年再奪歌手獎,於2000年,他曾經在新城勁爆頒獎禮、TVB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和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攞過「新人獎」!

古仔現時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他對娛樂圈出心出力大家有目共睹,他在台上又以前輩身份勉勵一眾新歌手:「我阿爸成日同我講,做人要蝕底,唔好放棄自己,我哋香港樂壇,廣東歌就靠你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