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演唱會】華仔入紙申請12月補辦個唱 不成功則安排退票

文: 王庭芝
2019.01.02

日前劉德華因確診流感,原定的跨年演唱會餘下7場宣告全部取消,一眾苦等多年的粉絲既無奈又擔心華仔健康,今日主辦單位最新公布後續安排,表示已經嘗試申請今年12月紅館檔期補辦演唱會,若申請不成即安排退票。

劉德華因患上流感緣故,其個唱《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於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共七場宣告取消,約8萬名觀眾受到影響,今次是華仔相隔8年再開紅館個唱,無疑對粉絲而言是一大遺憾,不過粉絲們都紛紛在演唱會官方Facebook留言表示還是華仔的健康最重要。

今日主辦單位透過Facebook張貼「演唱會申請補場及退票安排特別通告」,提到過去數天已積極與相關單位研究除退票外,能否安排補場演出。現時紅館最早接受申請的檔期要到2019年12月,主辦單位經已入紙,申請結果會於1月31日獲確認。若最終申請失敗,主辦單位會立即作出退票安排。

主辦單位又提醒觀眾保留取消場次的完整有效門票(12月28日為門票 ,其餘日期12月29日至1月3日連票根),等候最新安排。

 

來源:FB@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