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收視突破30點 勁過大製作!《愛回家》一眾演員跳舞、改圖慶祝

文: Cay Cheung
2019.01.11

雖然日前TVB公佈2018年10大最高收視劇集中,《愛.回家開心速遞》榜上無名。不過踏入2019年,《愛回家》的劇組就興奮報喜,1月1日的單集收視高達30.5點,收視高過不少大製作。處境劇獲得如此好成績,劇組上下都難掩興奮心情,大部分有份參演的演員都有以不同方式慶祝,感謝台前幕後的努力。

一眾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特別相約食飯慶祝高收視,場面非常熱鬧,送水輝(許家傑飾)上載了飯聚的大合照,揚言新一年有個好開始。可見《愛回家》的台前幕後私底下亦感情非常好。

而池子孝(阮政峰飾)亦分享了大合照、與根叔(劉丹飾)的師徒裝合照,希望新一年我們劇組越來越強大。

而Terry和細龍生分別上載改圖,恭喜收視過30點。

飾演龔燁的張景淳亦有發文祝賀。

一班大學線的演員,包括安仔(周嘉洛飾)、熊心如(蘇韻姿飾)、George(張明偉飾)和朱凌凌(吳偉豪飾)等,更在天才聯盟補習社跳舞賀一賀。

在《愛回家》中,除了多條感情線大受歡迎,熊家的生活趣事、大學線的瘋狂情節都獲得觀眾追捧。

加上劇組聽取民意,經常將流行熱話加插到劇情之中,非常貼近日常生活,就如近日池美麗案件重演飾「飯腳妹」Karen,不時有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令觀眾感到驚喜。

相信2019年,愛回家的收視可以繼續有新的突破!

圖片來源: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