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示範阻止老婆買衫兼唔會激嬲對方 網民學到野 大讚世界級老公

文: Cay Cheung
2019.01.16

情侶之間的相處一直都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情侶的日常生活中,到處都是「炸彈」,總有無數個激嬲女友或老婆的理由。如何可以在這個充滿陷阱的世界下生存,最近就有一位網友完美示範在唔得罪老婆的情況下,阻止老婆買新衫。

近日有男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分享了一段與老婆的對答,事源太太想買新衫,在Whatsapp發圖問他意見,他一開始不斷迴避問題,沒有表露對新衫的意見,反而直踩圖中模特兒穿著效果不及老婆。

老婆當然不接受這個答案,然後再追問老公的「認真」意見,他才講出對這套新衫較為真實的看法,覺得新衫唔好睇。

他講完真實看法後,立即再補讚老婆一次,形容對方仙女脫俗。

聽完他的真實意見,老婆就表示已經唔想買。

男網友最後再來一招「以退為進」,表明會只要老婆喜歡,都會支持老婆買新衫。

對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學到野」,亦有不少人大讚事主是高手、世界級老公。

老婆亦有留言笑他求生慾強,他就直言唔係一件簡單的事,其實要通過四關才可以做到,包括讚美老婆、唔可以直接拒絕她買新衫、真誠解答問題及支持對方的決定,相處真是學問。

來源:Ody ho@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