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校長行德政 新年推出「零假期功課」措施

文: Ling Kwok
2019.01.31

2019新年快到了,作為中小學生,最開心莫過於可以到親戚家拜年逗利是,不過面對新年長假,代表著放假都要做功課,心情的確非常複雜。不要緊,世上人間有愛。位於將軍澳的仁愛堂田家炳小學對於新年假期實施德政,得到家長學生人人讚好。

有網民於Facebook上載仁愛堂田家炳小學校長黃悅明日前發出的通告,講到今年的農曆新年假年由2月4日星期一開始至2月13日星期三,為期十天。

而假期期間,他實施小一至小五「零假期功課」措施,可以盡情享受新年假期,感受互相祝福的佳節。

除此之外,學校又鼓勵學生與家長善用假期進行親子閱讀活動,為提升學生對閱讀的興趣,讓每一位學生擁有奇妙的智慧假期。

這項德政得到學生與家長讚好,因為可減少他們對功課的壓力。亦有其他學校的學生與家長對田家炳小學的做法感到羨慕。

來源:Shan Shan Lau

圖:仁愛堂田家炳小學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