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獎座櫃前開直播解開掉獎疑雲 如今嫌疑人仍有2人

文: Ling Kwok
2019.02.12

早前商台DJ Colin在北角渣華道發現2013年新城勁爆頒獎禮「躍進歌手」獎項被丟棄,聰明的網民馬上偵探上身,找出當年得獎歌手名單,分別有羅力威、連詩雅、蔚雨芯、龍小菌及吳彤,到底誰是真兇?

話說廢棄獎座一出,幾位嫌疑人即刻澄清洗脫嫌疑。

先有龍小菌與獎座自拍,清晰顯示2013年新城勁爆頒獎禮「躍進歌手」一獎,成功撇除掉獎的可疑。

其後身在加拿大的吳彤在Facebook交代:「移居加拿大一段時間, 應該要斷捨離都一早斷捨離。不過我獎唔多 所以擺倉都仲好多地方 有緣攞出黎影張相啦。何況咁多女裝鞋 我應該冇咁嘅福份 亦冇咁嘅興趣。」

而羅力威太太雨僑都在Facebook澄清,笑言家住九龍的他們,不會山長水遠掉獎。

而連詩雅、蔚雨芯分別留言表示獎座放在公司,但網民不太相信。

於是連詩雅日前在唱片公司的獎座櫃前開IG直播,其經理人公司人員側拍她,其後更與2013年新城勁爆頒獎禮「躍進歌手」獎項合照,成功洗脫嫌疑。

蔚雨芯雖說獎座放在迷你倉,但未有實際證明,所以與羅力威還是最大嫌疑。

圖:羅力威、蔚雨芯、連詩雅IG、IG@ceilingleong、吳彤及雨僑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