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黎姿出席公司上市儀式 臉部略顯僵硬 被網民懷疑過度美容

2019.02.19

黎姿(馬黎珈而)昨日(2月18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為旗下的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持轉主板上市儀式,事業辦得有聲有色。除了事業備受關注之外,黎姿的臉亦成為了部分人討論的焦點之一。一身紅衣出席活動的她笑起來時臉部略顯僵硬,被不少網民懷疑打美容針打得多,比起昔日的模樣反而失色不少,更有人指她現在的模樣膠得似夏蕙BB。

美容王國辦得有聲有色,黎姿亦撰文感謝身邊一眾親友及同事的支持:「很高興卓珈再次踏足香港聯交所,由GEM轉至主板上市,藉此也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醫學美容是一門專業,我們堅持為客人提供最專業、最健康及最安全的醫美療程。感恩身邊有我摯愛的家人和與我並肩而行的同事們,一直支持和鼓勵著我和公司,令卓珈再創另一里程!」

同時,網民另一個關注焦點就是黎姿略顯僵硬的臉部表情,指她似乎是美容過度。

比起昔日的模樣,部分網民都覺得她「膠」了不少,有種「面具感」。

更有人回帶她早前去旅遊的照片,直言現在的她「膠」得有點似黃夏蕙。

黎姿現在要打理有關醫學美容的生意,有網民覺得難免要做自己公司的「生招牌」。亦有人覺得黎姿已經47歲,沒有必要對她的外貌要求太苛刻。部分網民就表示重點並不是衰老,而是臉部僵硬得有點奇怪。

來源:IG@黎姿、LIHK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