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池子孝及佐治感情路急轉彎!劇情大暴走 誕生首對男男CP公開認愛

2019.02.2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再度暴走,又有新CP誕生,而且是大多數人都始料未及的「孝國線」(池子孝及王國)。不少觀眾都大讚劇情搞笑又出色,更表示十分期待這條急轉彎的感情線發展,認為有很多發揮空間,例如池富及譚道德的反應。

今集佐治決定向熊心如表白,更寫了一首藏頭詩,以「你是我的夢中情人」向她表白心跡。

 

但心如對佐治沒有任何感覺,打算拒絕。而佐治亦從金城安口中得知心如的拒愛打算,決定先發制人表示自己喜歡的另有其人。

結果熊心如以為佐治喜歡池子孝,佐治無奈之下只能找池子孝幫忙,直言要做「戀愛伙伴」。

結果嚇得池子孝大驚失色並直接拒絕。這個畫面更被熊心如、金城安及朱凌凌見到。

 

後來佐治藉此機會扮gay接近熊心如,更經常在她面前裝出一副受情傷的樣子。眼見佐治傷心欲絕,心如要求池子孝不要再到補習社學習。

 

為了不被趕出補習社,池子孝決定認愛,更在心如面前吻佐治的額頭。雖然兩人只是說謊,但仍然是《開心速遞》首對公開承認的「男男CP」。

 

不少觀眾都大讚劇情發展高質,更期待「孝國線」接下來的劇情,包括池子孝如何向池富交代以及譚道德得知佐治與池子孝拍拖後的反應。

 

今集安仔及朱凌凌多次同框出現,令不少觀眾都問幾時到「安凌」。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