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87歲外婆拍少女風格寫真 孫女:好像已經過了一生 但仍舊是個孩子

2019.03.07

為了慶祝3月7日的「女生節」,有個孫女為自己87歲的外婆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帶兩鬢斑白的她去拍攝一輯少女心爆棚的寫真,記錄外婆的可愛。寫真照一出,網民都大讚外婆可愛,更認為女生的可愛永遠與年齡無關。無論女生幾多歲,都可以擁有一顆少女心。

重慶女生張茜藉著「女生節」帶外婆去拍攝寫真。她解釋,選擇少女風格的寫真是因為覺得外婆在她心裡就像一名小女生,不管歲月如何更替,老人家心中始終有一顆少女心。

張茜指,外婆很喜歡拍照,除了與家人合照,亦喜歡與年輕人一齊自拍。平時外婆給自己打電話的時候,語氣亦與小女生一樣。這令她萌生了為外婆拍攝一套寫真的念頭。

本來拍攝是沒有準備兔仔頭飾的,不過張茜在化妝的時候見到這個頭飾,於是臨時提議給外婆戴。她更透露,本來攝影師擔心外婆會抗拒可愛的兔仔頭飾,因為遇過不少老人家明言不喜歡。結果奶奶欣然接受,更十分配合地跳了幾下,令眾人喜出望外。

她更浪漫地以電影《返老還童》的台詞形容外婆:「我好像已經過了一生,但是我仍舊是個孩子」。網民亦大讚外婆可愛,認為女性的可愛永遠與年齡無關,可愛不在於年齡大小而是在於心態。

來源:weibo@木棉紀攝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