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現身開工重複強調不談家事及傅嘉莉 記者:你唔講 下次都係要再回應

2019.03.12

呂慧儀上星期六於社交平台宣布已與黃文迪於2018年低調離婚,其所屬公司TVB的節目《東張西望》即日打電話訪問呂慧儀,更訪問《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其他演員。此舉被網民指是在當事人的傷口上撒鹽。呂慧儀星期一(3月11日)回到無綫電視城工作,一現身即引來自己公司娛樂新聞台及其他傳媒的追問。

呂慧儀於發表離婚聲明後現身TVB電視城開工,準備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她一出現即引來傳媒追問。

她表示多謝大家的關心,會如常生活及工作,強調不會再回應家事,希望記者不要再問。不過眾人堅持不懈,繼續追問有關離婚的事情。

另外,傅嘉莉最近在IG發表了一篇千字文,內容與呂慧儀有關,指她曾經造新聞誣蔑自己。被問及傅嘉莉千字文一事,呂慧儀表示不會回應,目前只希望專心工作及照顧好兒子蟹籽。

一直被記者追問,呂慧儀坦言不想再說下去,最後表示自己要去開廠,希望大家能讓她去工作。

結果有位記者卻說了句:「你唔講,下次都係要再回應」,呂慧儀只能無奈地表示「唔駛再問我,我都唔會講㗎啦。」

有網民就覺得TVB過度消費自家藝人,沒有好好保護員工之餘,反而放任記者死纏爛打,令呂慧儀身心疲憊。不少人都心痛她仍然要強顏歡笑面對記者問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