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經典50年】事隔10年重返TVB唱歌 凍齡袁彩雲唱得有歌手水準

文: Ling Kwok
2019.03.18

現時43歲、前香港小姐季軍的袁彩雲,早前在《流行經典50年》亮相,在「我不是歌手」環節演唱鄭秀文的《值得》。久未露面、鮮有在公眾面前唱歌的袁彩雲,想不到一開口,還唱得不錯,有歌手的水準。

袁彩雲一直以來都在TVB工作,做過大大小小的主持。

自2009年嫁給加拿大籍飲食業華商Anthony Kong後,跟隨老公移民到加拿大,自此淡出娛樂圈。

而袁彩雲2013年誕下女兒Alycia,她便專心做全職家庭主婦,過著休閒的少奶奶生活。

不過,對香港有著情意結的她,偶爾會帶囡囡到香港短暫逗留,但就未就在TVB再次露面。

事隔十年,她登上《流行經典50年》才算是在電視機面前跟觀眾見面。今年43歲的袁彩雲,她保養依然得宜,簡直與10年前無異,十分耐看。

至於她演唱鄭秀文的《值得》,雖然她的唱腔似是模仿鄭秀文,但她唱得有著歌手水準,亦十分驚喜。

事後袁彩雲有在微博分享演唱經歷,她說:「我很榮幸可以再在台上表演!遇見了很多舊同事、心情真的很亢奮! 」

 圖:《流行經典50年》影片截圖、袁彩雲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