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為討好外國老闆扮春麗 群姐亂入拖地反被激讚好得意

2019.03.22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的角色Rebecca(沈可欣 飾)近日回歸,劇情講到她從英國回到香港工作,更誤以為自己與鐵面陳(王致狄 飾)有一段異地情。但講到最驚喜的畫面,莫過於大小姐龍力蓮(林淑敏 飾)突然以「春麗」造型示人,自稱扮緊「中國娃娃」。不少觀眾都大讚她相當可愛及神似春麗,十分有親切感,亦有人表示想起電影《超級學校霸王》的邱淑貞。

由於大小姐準備到英國談生意,而對方是個中國風愛好者,所以大小姐為了討好他而打扮成「春麗」,以「中國娃娃」投其所好,更模仿春麗經典的「YATTA!」。

不少觀眾都大讚大小姐一穿上春麗的服裝就變得可愛,沒有違和感。而一換回日常服裝,大小姐霸氣依然。

林淑敏在個人IG分享了以「春麗」造型拍攝時的花絮,除了她自己,Terry、KC及垃圾清都一齊扮春麗的跳躍動作。

今集結尾更有深受觀眾的群姐出場,由於生意拍檔無意中看到群姐,大讚群姐可愛有趣。於是她化名為「伊莎貝拉群」,陪大小姐去外國談生意。意料之外的發展令不少觀眾捧腹大笑。大小姐更表示準備為群姐訂一套高衩旗袍,未知觀眾會否有機會看到群姐這個造型呢?

亦有不少網民表示看到林淑敏扮演「春麗」後,都想到了邱淑貞在《超級學校霸王》的演出。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林淑敏、《超級學校霸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