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10個Marvel電影女神 黑寡婦性感亮麗、Marvel隊長火速上位

文: APEACH
2019.04.28

Marvel電影口碑載道,推出的電影每每都票房大賣!每個成功的超級英雄後都有一個Marvel女神推他們一把,像《黑豹》(Black Panther)中為國家及哥哥設計多款先進武器的舒莉(Shuri, Letitia Wright飾)、《鐵甲奇俠》Iron Man的女秘書小辣椒Pepper Potts (Gwyneth Paltrow飾),然而亦有不少女角能獨當一面,《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Brie Larson飾)更是第一部女超級英雄獨立電影,未來《黑寡婦》(Black Widow, Scarlett Johansson飾)的獨立電影亦將會推出。這些才智兼備的Marvel女神誰最吸引?

1. 黑寡婦 Black Widow/ Natasha Romanoff – Scarlett Johansson飾

除了是唯一一位兩度榮獲《時尚先生》「當今最性感女性」外,更是「Marvel性感女神」,亦被認為是當代荷里活的性感象徵。在《鐵甲奇俠2》以黑寡婦一角第一次登場Marvel電影,其後再次參演《復仇者聯盟》,票房大收,更一舉成為世界電影史上票房收入第三高的電影,及後也有演出多部Marvel電影,而「黑寡婦」的獨立電影亦正在籌備拍攝,預計於2020年上映!

2. Marvel隊長 Captain Marvel – Brie Larson飾

Brie Larson是近年炙手可熱的女星,年紀輕輕演技備受肯定,2015年曾以《抖室》(Room)奪得多個獎項,包括第73屆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等。在3月上映的《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飾演同名超級英雄狂熱全球,是Marvel Studios首部女超級英雄的獨立電影,帥氣面貌讓人眼前一亮。

3. 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 – Elizabeth Olsen飾

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的首次出場於《美國隊長2:寒冬戰士》的片尾客串,後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正式出場。在電影中,在性感亮麗的外表下,她的角色能力亦不容小覷,除了有移動物體及操控心智外,在魔法潛能被激發後,每次精神崩潰也造成極大破壞力。

4. 小辣椒 Pepper Potts – Gwyneth Paltrow飾

Gwyneth Paltrow曾榮獲第7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後被《People》評為2013年世界最美女人,這位才貌俱全的女人在Marvel電影裡為Iron Man的秘書兼女友,亦有參與《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演出,小辣椒雖然是個凡人,但作為Iron-Man背後的女人,展現出堅強和忍耐,角色為Gwyneth Paltrow帶來更多人氣!

5. 佩姬卡特 Peggy Carter – Hayley Atwell飾

在《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首次出場,飾演的Peggy Carter為美國隊長的女朋友,角色大受歡迎,亦以此角色奪得Scream Award的最佳科幻片女演員大獎。佩姬卡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莫過於她看到經改造的美國隊長後,情不自禁觸摸隊長的結實胸肌。

6. 海娜 Hela – Cate Blanchett飾

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飾演「死亡女神」海娜,因極度嗜血、殘暴、貪婪而被奧丁封印,擁有來自聖域界的超強大力量,一人能橫掃千軍,單手便能握碎雷神的武器雷霆戰鎚。Cate Blanchett熱愛演戲,憑實力演技成為唯一奪得兩次奧斯卡獎的澳洲演員,亦是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主角和配角大的大滿貫雙料得主,現實生活中也是「能力者」一名!

7. 珍.佛斯特  Jane Foster – Natalie Portman飾

在《雷神奇俠》、《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中飾演雷神的女朋友,亦是一位粒子物理學學家。在Marvel系列電影外,Natalie Portman先後亦已出演多部經典又廣為人知的電影,有《這個殺手不太冷》、《星球大戰》及讓她榮獲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黑天鵝》等,曾表示「比起當電影明星,更喜歡當聰明人」的她在拍攝星球大戰期間,同時修讀完成哈佛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叫人不得不讚嘆其才藝雙全。

8. 黃蜂女 Wasp/ Hope Van Dyne – Evangeline Lilly飾

Dr. Hank的親生女兒,繼承了母親的黃蜂女裝備,成為第二代黃蜂女。在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亦會參戰,期待Evangeline Lilly的演出。

9. 嘉魔娜 Gamora – Zoe Saldana飾

在《銀河守護隊》中飾演「宇宙最危險的女人」嘉魔娜年幼時目睹家園被毀,被魁隆收養並訓練成實力堅強的刺客,成功毀滅了無數星球和生命,後背叛養父魁隆再加入銀河守護隊保護宇宙和平。Zoe Saldana曾出演《魔盜王決戰鬼盜船》、《星空奇遇記》及《阿凡達》等電影,在Marvel電影的嘉魔娜一角令她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10. 舒莉Shuri – Letitia Wright飾

飾演黑豹的妹妹,智力型女主角,是經Marvel官方證實,論才智比Iron Man更聰明的人類,她亦獲迪士尼認可成為「迪士尼公主」之一!聰慧可人的舒莉公主一角讓Letitia Wright在全球聲名大噪,除了《黑豹》和《復仇者聯盟3》,她亦參演過人氣劇集《Doctor Who》、《黑鏡》第四季、電影《挑戰者一號》等。

來源:IMDb、Instagram@Scarlett JohanssonBrie LarsonElizabeth OlsenGwyneth PaltrowHayley AtwellCate BlanchettNatalie PortmanEvangeline LillyLetitia Wright、《黑豹》劇照、《Marvel隊長》劇照、《銀河守護隊》劇照、《鐵甲奇俠》系列劇照、《美國隊長》系列劇照、《雷神奇俠》系列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