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敬業群姐身兼多職仲做埋演員判頭 為保口碑親身上陣露白滑胴體

2019.03.2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創造了不少備受觀眾喜愛的角色,當中包括飾演清潔工人的群姐(又名伊莎貝拉群)。她除了負責清潔工作之外,更會接受公司其他人的委托,為人解決問題。近日,她接到龔燁的任務,更不惜露出白滑胴體,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龔燁因為被笑看人的眼光不準,於是打算尋求群姐的幫助,叫她找全叔做一場大龍鳳,務求激發豹叔的同理心。

龔燁預計全叔脫去衣服後,豹叔會借出外套。不過全叔因為要去看孫仔的演出,所以拒絕了群姐。

正所謂「受人錢財,替人消災」,群姐為了自己的口碑,決定親身上場幫龔燁完成這場表演。

由於豹叔的反應不如預期,群姐破釜沉舟,公然在餐廳脫去衣服,露出她本人所聲稱的「白滑胴體」。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