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出席港大分享會 幽默抽水:今日無見到有人玩電話

2019.03.29

由香港大學Cedars通識及CapTV共同舉辦的「薄扶林主場」於今日舉行第二場分享會,更邀請了鄭中基作嘉賓,與一眾學生交流關於幽默感的看法。拍過許多喜劇的他令人印象深刻,更令不少觀眾視他為新一代的喜劇笑匠。今日,他在分享會上繼續發揮搞笑本性。同樣在大學開分享會,鄭中基亦藉近日陳奕迅在大學開talk時的經歷幽默地抽一抽水。

近日陳奕迅為「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走訪多間大專院校,不過去到香港公開大學站時就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令分享會在僵硬氣氛下完場。事後有在場人士撰文,指當時不少學生只顧玩電話及搲合照,令陳奕迅感到不被尊重,最後更取消了每站必備的大合照環節,氣氛尷尬。


今日,鄭中基受邀去到香港大學開分享會,與一眾學生討論「幽默感」。分享會期間,他在回應主持人時爆了一句:「起碼我今日無見到有人玩電話先」,更表示在場的學生「做出水準來」,引來一片笑聲。

另外,大會更準備了香港大學三間餐廳的食物,即場重現《美女廚房》的評分環節,鄭中基更搞笑地指牛腩有雞髀的味道。分享會圍繞幽默感而展開,被問及覺得哪一個朋友最搞笑,鄭中基則認為老友劉青雲是一個十分搞笑的人。同時他表示自己私底下是個沉默就寡言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幽默感,不過要透過留意身邊事物去激發出來。

圖:大會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